画画的萍萍

同人画手,不定期更新O(∩_∩)O
所有图禁止二改和商用,转载请注明出处!!(✿◡‿◡)

洛冰河充耳不闻,方寸大乱,手足无措,还抱着沈清秋迅速冷下去的身体,像是想大声叫、用力摇醒,却又不敢,怕被责骂一般,讷讷道:“师尊?”

洛冰河慌了起来。

“我不要你还。我……我只是气不过,”他自言自语道:“我就是气不过你一见我就像见了鬼,跟别人谈笑自若,明明从前只和我这样,现在却连话都不愿和我多说,还老疑心我……我错了。”他结结巴巴的,边说边去擦沈清秋脸上的血。

“你不喜欢我是魔族,我只是怕直接回苍穹山去,你会把我赶出来。我想如果我把幻花宫拿到手,和你一样做正道仙首,是不是就能让你高兴……”

洛冰河颤声道:“师尊……我……我真的……”


评论(1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画的萍萍 | Powered by LOFTER